容量2G以上的 Gmail 已經於昨日宣佈開放註冊,今天起申請 Gmail
不再需要邀請,只要在 gmail.com 註冊即可!

Gmail 目前容量達 2.8G,並且支援手機瀏覽和即時交談,透過軟體 Gmail Drive 甚至可以用來作為網路硬碟,mail service 在幾年前可能仍是索費昂貴的網路服務,至昨日 Google 開放註冊,意謂著 Google 所領導的 e-mail 革命即將完成。

記得在不久前,想要申請Gmail還必須要有「推薦函」才能申請,那時候為了看誰有推薦函,可是花了小編不少的時間詢問,沒有想要現在已經不需要推薦函,可以直接申請,小編在想,這是否意味著Gmail的申請者已經被其他的網路業者拉攏過去了...因為推薦函的取得,會讓許多的申請者碰壁,!再來,一個2GB的空間,如果不會活用,好像有點給他大了些,不過Gmail有提供免費的網路硬碟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輕易的將資料上傳到Gmail中儲存,這個功能就可以把其他業者比下去,另外Gmail還可以跟iGoogle做整合,使用起來更方便!好啦,如果你還沒有申請Gmail,有空去申請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