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ococcus faecalis

E. faecalis是人體腸道內的正常菌叢,為兼性厭氧菌,可在10℃~45℃間生長,最適合的溫度為30℃~37℃間,在60℃中仍可存活30分鐘.
E. faecalis為腸道菌,可在6.5% NaCl溶液及40%的膽鹽中生存,而其可耐受pH值最高可達9.6;
因為過敏的治療關鍵在於腸道,因為80%的淋巴系統都在腹部,因此,免疫系統的過度反應也跟腸道有關
腸道的作用就是菌的關係
所以腸道菌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腳色
但是,因為乳酸菌無法通過胃酸
所以要通過胃酸的乳酸菌,就要進行基因的改造
基因改造之後,乳酸菌的繁殖力都很差
所以不是很建議使用
更重要的是:為了讓乳酸菌存活,必須加入大量的糖與奶,並且要在冷藏的環境,才有辦法生存
大家都知道的
冰涼與甜,都是過敏患者的大患
所以,這個EF-1乳酸菌溶胞萃取物,是一種專利的技術
只取乳酸菌細胞中的有效成分,所以可以100%直通腸道,平衡免疫力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與免疫系統有關的各種多醣體與維他命
比如說:磨菇酵素水解米糠多醣體,
如果您關心健康的食品,你就知道米糠中有很多好的成分
運用磨菇酵素去水解出米糠多醣體,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其他成分,如:黑醋栗,維他命C.木瓜酵素等等
都是對腸道健康有幫助的與增強抵抗力的好材料
過敏的問題,在開發的越好的國家就越嚴重
都市居民也是高危險群
以下是該產品的大致介紹
你可以參考一下:

過敏體質就是發炎體質,持續的發炎就是慢性病的元兇
由於現代國家高度工業化的結果,造成都市人口集中,對環境產生了許多衝擊。人體因為這些環境的變遷,產生了許多疾病,過敏體質也是其中的產物。
根據統計,越是高度工業化的國家,過敏體質的盛行率越高,尤其以生活在城市的居民為最。台灣地區的過敏症狀盛行率也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根據台大小兒科的研究, 最近二十年來,台北地區過敏病童的發生率增加超過 8 倍,受到影響的小孩也與日俱增。因此,了解過敏病並進一步預防過敏體質的產生,應該是現代人必須知道的常識。
一、什麼是過敏體質?
所謂的過敏體質,事實上是身體免疫系統對外來異物(這些外來物多半含有蛋白質成分,稱為 allergen ──過敏原,會引發免疫的反應)的一個過度反應( hyper-reactive )的狀態。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為了保護身體,會在外來物侵入時產生一個發炎(inflammation)的反應,利用白血球及一些 化學物質將外來物消滅。對一般人而言,這個反應不會對身體正常的組織產生傷害;然而,在有過敏體質的人身上,因為某種錯誤使得免疫系統會將正 常的組織誤認為外來物;或是在外來物被消滅、發炎反應該停下來的時候卻沒有停下來,身體的組織反而成為發炎反應的另一個目標,這就是免疫系統 的過度反應狀態,過敏性疾病也因之而起。
二、過敏性疾病有哪些?症狀有哪些?
最常見的是:
三大病症
1.過敏性鼻炎:經常鼻塞、晨起時特別容易打噴嚏、流鼻水,鼻子癢、眼睛癢、流眼淚、黑眼圈…
過敏原以塵螨最多 (90%),其次為黴菌、舊棉絮、稻草、蟑螂及花粉。其餘如香煙、食物 (巧克力、 海鮮等 ) 及情緒緊張等也可能引發
2.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皮膚很乾,會有鱗屑,如果因為抓搔引起細菌感染,則會有發炎、紅腫的現象。
過敏原通常來自食物:帶殼的海鮮(蝦、蟹)、蛋白、巧克力、 牛奶、羊奶、橘子、草莓、蕃茄等柑桔類水果,核果類(如花生、乾果)等 。
3.氣喘.哮喘,咳嗽,呼吸困難,痰量及黏性增加等:通常為家族遺傳
三、容易過敏的族群:
1.父、母親其一或二者具有過敏體質
2.情緒不穩定者、抗壓能力較差者
3.營養失調者
4.剖腹產出生的嬰幼兒
5.免疫系統缺陷者
6.都市居民
7.抽菸、喝酒者
8.腸胃功能失調者

四、別讓過敏陪著你長大,還直到老去!據統計,全台灣有30%的人經歷過敏之苦,可見其普遍性值得正視!
五、過敏發炎體質未處理,可能導致:
1.早發型幼年型類風濕關節炎
2.顏面神經萎縮
3.成人後提早發作類風濕性關節炎
4.休克
5.黑眼圈
6.自閉症
7.自體性卵巢萎縮
六、抗敏素營養成分與作用
1.強化呼吸道黏膜健康
2.調整慢性發炎
3.減少組織胺的作用
4.減輕過敏發作
5.協調強化免疫系統
七.提醒事項
1.清除過敏原環境
2.有過敏現象者及早治療,每過敏一次體內就發炎一次,所以發炎體質調整終生不可輕忽
3.堅持耐心使用,3-6個月的調養期是徹底戰勝過敏必要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