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許多的同學都有筆記型電腦,可是筆記型電腦目前一直無法突破的技術,就是續航力,也就是電池的持久力,現在台灣的驕傲,微新科技已經研發出,新一代的太陽筆記型電腦,可以讓筆記型電腦的續航力大大的提升好幾倍..

微星科技在本次的CES中展出首次亮相的MSI太陽能筆記型電腦,讓「不插電」不再是筆記型電腦族的夢想...

為了因應能源價格高漲的趨勢及響應各國環保意識抬頭,微星科技領先各大廠於日前率先研發了一款具有太陽能供電功能的筆記型電腦。此款筆記型電腦在其上蓋置有太陽能板,使其能吸收太陽光能再透過半導體輸出以供應筆記型電腦之用電。由於太陽能的供應源源不絕,加上太陽能是一種非常清潔的能源,不會引起污染,更不會耗盡自然資源或導致全球溫室效應。因此,這項新的產品一推出,便在這次的CES中,受到各界的注意及好評。




除了此款太陽能筆記型電腦之外,微星科技也正在研發更具實用性及價格吸引力的下一代太陽能筆記型電腦,下一代的產品將會採用效率更高的衛星級電力轉換基板。由於目前此類衛星級基板之電力轉換效能最高可達80%,故在相同的太陽能電板佈置面積下,將可大幅提昇充電效率,讓筆記型電腦的待機時間大幅延長,甚至可以整天出門都不用擔心沒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