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有個比薩斜塔;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有個台灣斜塔
比薩斜塔的故事我不太清楚,也不重要,但是,
台灣斜塔的故事你我都明白,因為那是你我一起經歷的重大災難
在那場災難之中,我看到真正血濃於水的同胞之愛;在那段時間裡
我們體會了大自然的力量,也了解了人定勝天跟本就是個狗屁
人性的光輝在那場天災之中發光發亮,沒有國界,沒有宗教;
更沒有黨派的差別

是的,我在談的正是921,六年多前曾給台灣一擊
但是,卻讓台灣顯現出更強軔的生命力

我最親愛的同胞,位於南投濁水付近的“九二一震災紀念塔”
也許它的名氣比不上比薩斜塔,也沒有太多人觀注它
它只是默默的在那邊,告訴我們;這塊土地上發生過這樣驚天動地的事情
雖然它的痕跡已經慢慢在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